Music is Life

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

不可能的任务


 又是全新的一天。
一早follow 亲爱的皇阿玛。
 办转校手续去。


经过这天,
我才知道,
什么叫做 烂效率

 连续跑了两趟
pejabat pelajaran KERAMAT.
在里面工作的马来同胞们,
个个都很勤快。
 最后把我推去另一区的教育部-.-
办个转校,
较个烂表格。
 来回跑了3躺车程。
用我皇阿玛的车油钱!

 效率真的。
太令人失望!

" mission impossible"
  
真的。
好吊!
刺激呀,如果肚子不饿的话就。
PERFECT! xD


这套戏让我想起,
一首我很喜欢的歌。
伤感中带揉刚<3

Impossible by Shontelle


(click and listen the songs^^)

 可悲啊,
1 UTAMA
找个车位竟然花了1个小时.
 奶奶的女儿啊~

 明知在车上我sibeh 冷淡>//<

 我只会安静的做着,
 享受一下一起的感觉就好,
 不用说太多。


我可爱的bear终于离开我了,
调在手机的它显的孤独了。

 有主人了,
 开心没啊?

 死bear~!


 喜事当然还是要报上拉。
 CONVERSE!
 你终于在我家中~
 我等你好久了。
 盼望你归来。
 真是

 心酸。XD


 SHARE TIME.

 【其时我很累了】
其时,我很累了,
我习惯假装坚强,习惯了一个人面对所有,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么样~
有时候我可以很开心的和每个人说话,可以很放肆的,可是
却没有人知道,那不过是伪装,很刻意的伪装;
我可以让自己很快乐很快乐,可是却找不到快乐的源头,只是傻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