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Life

2012年2月28日星期二

比赛啦。mssm miss ya

我记得这天,是一个晴朗的早晨,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会这样形容那一天,因为我已经把那天的天气忘地一干二净。可能是因为那天我的心情是如涌泉般的腾出,非常的热血吧。

那天,是星期日,刚刚度过那个忙碌的星期六。早上,我腰酸背痛,感觉就像肌肉里头有些生物要把肉体里的骨头折断般。这种感觉,我已觉得普遍。
每个星期日的开始,我总是用颤抖的双手捧着那个已经毫无力可言的身子,摇摇摆摆的走出房间,开始新的一个星期。



    昨天那些一连而下的节目,早上的武术练习,中午的长跑,傍晚至晚上的gymnastic.. 然后就是早上在bukit jalil为了准备比赛的gym 练习。
那天bukit jalil gymnasium人特别多,看到很多很久没看见的战友们,还有一些新脸孔。应该是第一次参赛吧=)要加油咯~^^
那天的我很有生气呢~虽然浑身痛,不过耐着就好=)

也看到许久没有看到的“他”了。虽然没有刻意,但老实说,我还是很注意他。可能往年的关注和流意,已经不知不觉成为了我的习惯。
擦肩而过,虽然没有感到尴尬,不过彼此不对话不是和以前一样么?我有时想,其实我应该和他说话的 。但想着想着,就觉得没有对话的我们,是最自然不过了。

我笑了 。
“我还小,没时间玩大人的恋爱游戏,我不够厉害,没有那个资产和能力去爱,爱是需要责任的”我是这样对自己说的。其实这样也不错~至少我清楚知道现在的我需要什么,要做什么,面对什么,还有,目标是什么。

今天是18-2-12..转眼的明天就要比赛了。
可能自然了,所以比赛前夕都没有特别紧张。只要凡事尽力去做就好了。明天大家加油了!期待MSSM的到来。倒数第2年的mssm,过了18岁就没有机会在和一半小瓜玩了。
呵呵,还记得去年MSSM比完回到家的我,埋在床头哭了半个小时。就因“他”毕业了。不能再次参赛。回想起还觉得自己有够幼稚的。
原来我长大了=)



还有就是,ah dear~!
我超想念你的!!
很想年见你,然后根你一起回想往年 一起笑一起哭的日子,
miss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