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Life

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

生活。

生活嘛,
大前提,
自在就好。
不过真正做到这点的,
又有几个?

我正朝着自在这个目标前进,
在路上看清自己。
看到自己是多么变化多端,
那是,伪装?
还是所谓的“女人擅变”?


想的我把不得把这个问题给抛到九霄云外。
有时觉得自己想太多,
不过自己的人生,连自己都无法了解,
这岂不太荒唐?

算了,
活在当下!
享受当下吧!


胜败根本毫无意义,最重要是“好玩”!


最近都在拼了老命的想,拼了老命的练。
我自己也不明白,
为了什么,如此执著成为一个




Bgirl ?


热诚吧。
现在只是把握眼前尽可能做到的,
做到最好。
把握自己的优势,
自己的gym底子。
加油吧。多微笑





好说好说,
其实我很期待,
 REMIX CREW,
以后会怎样。
去比赛?变更强?
还是各自走各自的路呢?
  
KEEP POSITIVE!


有进步空间,
就不断提升,创造吧。
jackson 师傅所说的,
我还是牢牢记住了。
  
LEARN INDEPENDENCE.!
别在一味依靠了。
也是该成长,
学习,自我自律了。
不要永远只会当师傅的徒弟,否则就对不起师傅了!

梦想远大的蚂蚁~
开了个部落,
发起牢骚了。
辛苦的工作,
不断的付出,
最后怨一下。

这,生活才精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