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Life

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

那天发生的那件事,爱你,我的朋友们

“没关系,根本没什么大不了。
其实很小事。”

 正在不断的安慰和开导自己的我,最终还 是掉下眼泪。那天,泪水于皮肤之间细腻摩擦的感觉,实在无法容忍。拼了老命寻找倾诉者的我,在摸摸糊糊的状态下拿起那个前几秒狠不得把它抛到九萧云外的手机,狂寻找电话名单上的“亲爱的朋友”。结果就因为手指不断的摇晃,不幸运的,把手机给跌翻。手在不断的擦脸上的 泪珠,脚也随着身体自然的反应,跑向房间那个让我彷徨不定的电脑桌。 身体因为不协调而有点倾斜,随手的在面子书上update自己的状态。只希望,友人可以陪伴我那么一下。我更咽,一边大声说“拜托~!我不要like~! 没有意义的like根本是白费力气~”。手指慢慢的习惯,而自然的按到干弟的主页去。看见他的状态写着“我很闷。”时,心在不停的颤抖,“我该告诉他不?”不断的问自己,盲目的反思说了之后自己的感触,他会不会因此费神?

我明白,是自己神经大条,想太多。琪的信息回复,仿佛像让我在深渊里看见一道闪闪发亮的光芒。我接过电话,琪开始了救护工作,我也开始了自救工作。原本的空虚,刺痛也因为琪的急救舒缓了许多。这一次危险性的创伤,让铭那段无名,简短的wall post 感动的五体投地。瞬间觉得,有你们,真的很不错。虽然大家脾气都很怪。malao嘴上永远那句“你这样我会很自卑的啊~!”,也在我很低落的时候想起,让我笑了起来。那个很久没根我聊天的啊包也突然关心起我来。还有的之后知道了,也在不断的安慰。wc今天得知,也安慰了我。真的很谢谢你门:) 现在完全没事~


如果 生命中不曾有过,长大也不会珍惜。
根本没时间让我伤心,人生就是要不停的奋斗!fight!


我不选择抱怨你,但我真的很珍惜身边的朋友,可以明确的表示,我爱他们,比你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