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Life

2013年12月5日星期四

BORN NEW


 盼望了许久的短发终于给我等到剪它的时机了T_T 感动。

起初是因为看了冲上云霄.
起了剪这个的心.

不料竟在过不久,陈法拉法外风云弄了一个更让我心动的发型<3_ <3

往下.








当然,最后我两个都没剪成 >_<
经过理发师细心的剪,量,发挥.
这个boy cut 便成功面世:)




或许我会再一次把头发留长,试一下烫卷?:D
SPM 过去,antlee 已经洗礼拉 :)
假期快乐. 






2013年12月2日星期一

毕业钟声响起






今天是考spm华文试卷的日子。也是我正式宣布中学生涯结束的一天。心情很纠结。从今早到校的紧张至考卷被监考老师纳入怀中。 考完 spm 的自己义式性的欢呼了几声,然后带着那颗即伤感又兴奋的心,离开。

这间学校,只陪伴了我两年。这两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无可厚非,是我变化最大,成长最多的两年。独自走在回家的路上,看着蔚蓝的天,纯白的云,收悉的路段,少了的,就是朋友。
两年来都是独自走这段路。曾想象过有谁会陪伴我走一辈子。也许有一天我会遇到的,那个和我走一辈子的人。

告别的中学,我感到莫名的伤感的彷徨。我知道自己有了目标。但是否前进的道路会让这一身颓废的自己懈怠了呢?很念旧。 害怕爬出学海后不懂的行走。害怕自己会打回原形,想国小时,孤独。

有人问我开心吗? 树叶在四季如夏的马来西亚安静的掉落。天空依旧没什么变化。在走进学校的路上,那片粉红色的云朵,悄悄的溜走了。我很开心认识了你们,也很后悔认识了你们。也许没有认识的我们会少了此刻的伤感,或许伤感的只有我自己?

我常遥望天空,形容天空。希望自己像翱翔的飞鸟,可以飞很远很远,很高很高。潇潇洒洒的做一只不回头看的鸟。不行,我做不了。至少现在我认定自己是个多愁善感的人。至少现在,我不舍。

六年的中学生涯,我无可奈何的从你的怀抱中被抛弃。无法倒回的中学,是人生最美好的。我一直坚信这点。

两三小无猜,真心的对待。或许我没有太大的存在价值,不是在你心里有个位置。但是有几时我想关心你是真的。给予朋友的关心都出于好意,几时有些人会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我感到莫名的不悦。就让这一切随着毕业的钟声消声历迹。我爱你们

小宝箱里装满着一封一封的纸卡。是你们写给我的。每每看都会觉得很温馨。或许若干年以后,它们会是我看了觉得滑稽,肉麻的心意。 你说会约我出来喝茶,可别忘了哦。


原来6年生涯可以这么简短的陈述。也许我一直都没什么用脑筋生活?也许我的偶尔发火或闹情绪会让文章写更长? 恩,我应该耍耍脾气。是我错过了这个机会。长大可能没人会忍受我埋怨和控诉。

太多的也许,可能,或许,应该。
太多的变数,风雨,迷茫,迷惑在前方。
呆风尘事迹一扫而过。

中华,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