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Life

2014年6月30日星期一

接受

第五天,开始厌倦这种吃饱就睡`,成天呆在一个空间,望着电脑荧幕里的虚拟世界。
昨晚睡不好,可能脚变成了木乃伊,很不舒服,时不时还疼疼的。
尝试拿着拐杖走出了自己的病房,才发现原来外面空间其实蛮大的 ,时不时听见护士和医生的嘻嘻哈哈笑声。
在病房里除了被窗帘围起来的这个空间,去最多次的应该就是,那个很难把门打开的厕所。
医院的厕所很奇怪,有很多扶手。这次才发现原来这些扶手是那么重要。少了它们可能我没法洗澡了。一拐一拐的庆幸自己的平衡感和柔软度不错,没有护士帮忙的需要。还有那个独特的厕所门锁,直到现在我都不明白为什么要转两个圈,上锁两次会比较安全么?> <

昨晚看了自己受伤的video,纠结了很久才按下了Play 。 4.08-4.09 就是我出事的一瞬间,根本值得纪念。哈哈,以后就给学弟妹看,让他们不要小看这个动作,和landing 的重要性。
比起看之后,其实看之前其实更让我恐惧。看了反而舒服的接受事实了。
哈哈,终于明白为什么大家要我别责怪自己了,因为现在看了,感觉真的蛮痛的~ > <

发现其实自己能接受的尺度其实蛮大的,可能这几年都一直看着生离死别。如果死是宇宙,那么这件事就应该是宇宙里的小小陨石。让我看更广阔的世界。
别说我很笨啦,可能我的思维和你不同叻~ 没办法同步,只能接受咯。

这两天都很有私心,很希望有人会过来陪我说说话。每次窗帘外有脚步声都会内心祈祷一下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来探望我。当然,也真的很开心,目前为止我在这里的每个晚上都不孤单。那些竭力把我弄笑的朋友(虽然其实我笑点真的很低),真的很谢谢。

星期4会被半身麻醉,哈哈哈,有些事情你接受了反而内心会更加平静。犹豫不决选东选西反而会让内心产生恐惧。人生就是起起落落的啦,在这里有时候让我更容易满足。不说我阿Q精神,至少在医院能吃意大利面这件事让我开心了一整个下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