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Life

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

凌晨。

因为你,我放下了。  
全世界, 都不够你拼了。 
你这个”傻瓜“ 

BAKA!  


现在是凌晨`1.44
刚刚和你聊完一通无理头的电话。 


没听你话, 
我还是打部落了。 
真的很抱歉, 我真的很想抒发我的心情。 
因为做在这个舒适的电脑桌前。 
我没有力气。  

POPPING 了。  


两分钟前, 
我受到了“”的信息。 
毫无疑问的, 
我的心还是挣扎了一下。 
”要我明天加油。  
冷冰冰的我, 
用僵硬的手指, 
缓缓的回复了信息。 
原来, 单纯的"thx" 。 
打起来还是需要很多力气。  



发出去之后, 我 笑了。 
原来, 
不过如此。
一句"thx”。

只是文字上的意思。 
语气表情感觉。 
根本表达不出来。 
信息,
就是这么不白费功夫。 



几分钟后,
我接到了,
你的来电, 
你也要我明天加油。  


其实,加什么油。 
拿个烂成绩,需要花你的心思么? 
我偷笑了很久。 
因为这样的你。
可爱了。 


洋葱理论:竟然知道看着会流泪,那就别看。 


我选择看你那个白痴样。 
也不想再让洋葱刺伤我的眼睛。
因为, 
一个人流泪的感觉。  
我最讨厌了~! 



    
你说, 以后我们一起加油。 
其实, 听到这句话, 
比千千百百个甜言蜜语都好听。  

因为一起加油,
就是一种安慰。
  
总结下来,
原来我最想要的, 
安全感。   


紧紧抱着的感觉。
很温暖。
因为没有谁可以让我一直抱下去。 

拥抱的对象, 
就是, 
姐妹们~ 

回家之前, “我要抱抱。”  

在他们面前, 
没有尴尬, 没有不爽。 
我可以尽情的抱。
因为,  我他们。
  这,也是的一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