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Life

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冬至

今年冬至,
是我16年来,
最潇洒的一次。


汤圆老早吃完了。
通通送进了弟弟们的嘴里。

表示圆圆满满。
过了这一年的最后一天,
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孤单的夜,连吉隆坡下雪”


(click and listen the songs:)

虽然,
事实上。
马来西亚,不会下雪。
但是
风俗就是风俗。

各家各地,
都渴望汤圆的味道。
甜而苦涩。

眼看自己就快,
老一岁了。
有没有谁,
为此而感慨呢?


还记得拿起电话,
时间是下午4.00分。
我独自一人,
搭上了巴士。


漫游

Jaya Jusco.

其实自己一个人走,
得到渴望的自由。

但是一个人太自由了,随之而来只有寂寞和孤独。
各位,渴望自由么?
有想过得到自由后,
的感伤?
还是,
渴望得变贪婪了?


今天的晚餐,
真的很丰盛。
只是少了以前那份

温馨

静静的闪人了。

我怀念那些曾经,因为那里有我最单纯的思念与最完整的心。

 我又不守约定的想了。

只是有丝感慨。

没有大碍。

怀念

也是一种享受。

开心的,都值得怀念

和当前比起来,

只是缺了触碰感罢了。

微笑:) PEACE


虽然冬至已经过了,

感慨也有了。

我长大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