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Life

2013年3月29日星期五

妖精的尾巴

作为3月的最后一贴~也是第2贴> <
小姐我就简单分享下 这套..... 干,我2013年就是在追它啦~
看完了“死神”(BLEACH) 之后的AntLee 内心空洞啊~
说不上批评,但死神这套动漫的结尾实在是...太草率了一些...
可以说完全没有内容震撼~ > < 好歹也告诉我主角的 Love Line (direct一点)嘛~~

海贼王(One Piece),就是让我天翻地覆,出了那么久就是让我无法预料...
或许是太多的发挥空间了,我怕呆我“瓜”了,它都还没出完 TT...追死我~~

好,说回正题,
最进在追,妖精的尾巴(Fairy Tail) [虽然可以说是等不是追]
但我知道,它有结局:D 作者已经公布了,妖精尾巴的漫画已经到尾声,就是不知道动漫还要打拼到什么时候 :)

妖精尾巴,一套聚集许多人性变化的动漫。老实说,它于海贼王存在很多共同点,就说他们彼此都是为“同伴”而身。为了同伴,牵绊,不惜牺牲自我。就是那种伟大的人....就是现实社会我们梦寐以求的真诚的人.. 在动漫里存在的尔虞我诈都会因为彼此的牵绊迎刃而解~就是“梦想”般的地方...

妖精尾巴女主角"露西"..一个拥有充满同情心,同理心的女孩..进而让整部动漫充满突破性. 感觉上是很弱的人,却不知名的刚强..
第2女主角“艾尔莎”.. 是一个名符其实的强者, 但是在内心深处的柔弱始她更加坚强,就算面对自己爱的人也会为了同伴战斗 .. 一个梦幻般,该佩服的人..
主角,一个很强,头脑很简单,只是单纯的为了同伴,公会而行动的人...“纳兹” 火龙。 
喜欢的原因不是在于他多帅.而是羡慕这个人有着自己的存在意义,使命,还有不怕天不怕地的性格..(要是我有他一半的自信就可能当首相咯~ XD)
第2男主角,“格雷” 不多说就是一个很帅的人...为了师傅“乌鲁”的消失曾痛苦的男孩.. 也是一个不擅长在情场打交道的人.. 在妖精尾巴,就是一个酷 B..
  

 


总之,看动漫是我人生乐趣呀~!
你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