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Life

2014年6月28日星期六

意外

好久没有写部落格,
是的, 这里是有事情的时候才会上来抒发的地方。
有人说,眼泪这种东西不能随便流,微笑这种东西要经常做。
其实这句话是我讲的~/.\


哎哟 我受伤入院了!第一次...
不知可喜还是可悲。
医院真是一个好地方,它很安静,随处都是宁静的,只听得见墙壁上,时钟的滴答声。
随之而来的孤独感,真想大大力升个懒腰,然后再地上跳个Bar bar bar..可惜我动不了 ...

一个人呆在这个地方的第2天。难免会想很多,感觉有点精神分裂。哈哈哈!
好累噢,原本享受的忙碌生活一下子停了下来,让我不知所措。我很想回学校继续上课,开会、跳舞 。看着大家充满活力地跳来跳去。

真的,无论你现在怎么样,随着时间的流逝,一定会被遗忘。
所以时刻保持活泼耀眼是我一直以来的信念。被遗忘是很可怕的....

别给大家带麻烦,别让他们看低你..... 可是,这一次我真的不敢想象自己干了什么!
是太拼命了还是什么? 我枉费自己学了这么多年的体操,竟然这样就弄断了自己的韧带。
我为什么可以这样毁了一个那么帅的表演? 当时,我感觉我除了道歉已经无能为力。
我很害怕,在感觉不到自己左腿的那一刻;我想站起来,但站不起来的那一刻,
可是我能怎么办?我真懦弱,最后还是哭了,一边哭一边在道歉。把学长的衣服都给弄脏了。谢谢学长在我感觉快要崩溃的时候出现,就像神一样。要不是,我很难想象自己会怎么handle 那种时刻。

之后被学长姐们一直一直安慰着,鼓励着。我知道,除了感动之外,我已经给不了任何的反应。我知道,除了微笑外,我已经没有任何方法可以回应他们给予的关心。我知道,我毁了这个show, 除了给他们下一个show 加油之外,我做不了什么。对不起。我失误了。就这样失误了。当时完全忘了自己的脚是怎么了,一心害怕学长姐们为我而担心太多导致表现不好。哈哈现在想回去觉得好蠢 xD

冷静下来分析自己的情况,给医护人员送上了担架。哈哈 谢谢学长们的体贴,时不时就打电话来问情况。在医护车上还不断地在跟我说些有的没的 让我别胡思乱想。还好啦其实,当时我超乐观!谢谢学长  做得很好:D 让我很安心,如果做急救人员他可以去当安抚人的那个:D

其实在看到MRI report 之前我都超级乐观,没关系,看了MRI report 虽然很怕。什么都以“跳舞”为出发点的自己。看着别人给予这个意外的评价,我是更紧张了。原来,这是个很严重的问题。normal sportman injury, 完完全全不可以做运动的半年,不可以激烈运动的9个月。怎么办?演出什么的已经是没望了,那么迎新营呢? 考试呢? ido 的比赛呢?拿住拐杖可以带动观众吗? 还是说我能唱吗? 不堪入目的情况。

真的,没时间去哭。很久没哭了,前几天也哭饱了。真是一个很好的回忆。或许过了这个,我又更强了。

过几天就进手术室,好帅噢,没进过!就是这种傻傻地感觉。 每一步,都是坚强。每一刻,都是光亮。我的目标有点模糊,但是即使是瞎了我也会走过去的,撞到哪里,我都会坚持的站起来。

当然,光明久了,黑暗也会不时降临。其实一直笑也蛮累的。偶尔就一个人好好的呆着,自言自语一下,烦恼就这样过了~ 
ligament torn?感觉就是骨头和骨头没有连接起来,只要脚不是平躺的, 那就调调晃这样~ XDDD  好奇怪,也好痛~ > <.

很快会好的啦!别担心,我的家人朋友。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愿意在我跌倒跪下的时候,走过我身边给我几句鼓励,我已经是感动万分。不要求谁把我拉起来,没关系,鼓励我让我自己爬 其实也不错~ :) 谢谢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