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Life

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

历史?





我就想写部落格阿。


有问题么?
困了阿。




今天考历史呀。
靠!重来没想过历史也会给人上了天堂然后瞬间跌落谷底的感觉!
我的天啊,试卷一的时候,翻开考卷只时,
我Yam 笑了几声,“没想到大部分都会叻 ><”
过程也很顺利,花不到半小时即解答完毕。


谁知他老妈子的 ,试卷二出个什么什么 chandi 的 ,完全忘光光 .TT
昨天我那神样的脑子被nabi mudammad, Asoka , Chandragupta (那个死“mao lei”), augustus 等等等等 吃得死一死。








可恨SJ 是历史, 不是super junior 也.





读书读到一半时,
偷鸡去吃KFC,
回头见到黑面神。
唠叨不说超伤神,
脑筋不停才有梗。
说句笑话娱乐下,
Chandragupta 不上门。
别说 nabi muhammad,
听了想吃叉烧包!
还有释迦摩尼佛,
他妈树下超凉的,
不如去饥饿30。
可恨历史终不改,
BERSIH 快来我支持。









不只要支持bersih,
记得支持big bang 也。<3




下星期有我好受,bio kimia 统统来。考完就轻松自在! <3

考生们,加油拉! 尤其是form 5 要spm 啦:)




1 条评论:

  1. 打开历史试卷二,真的得犹如跌下十八层地狱。。。哈哈。。。你油诗很厉害。。。哈哈。。。考试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