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Life

2012年5月8日星期二

考试







有人说,
考试期间写blog的人,不是白痴,就是不在乎读书。
看来我应该是白痴那类型。
不是不想读书,而是读的有点痴掉了。
脑细胞不活跃了。
看样子,在读下去也是那个样。
有谁和我一样,考试期间还是离不开电脑呢?
相信多不胜数。


老实说,我是很紧张考试那一type.
但是最近有点转性子了。
累了,还是知道要休息。
记不到了,还是知道去娱乐一下。
压力来了,就打场tetris呗。


一切都不能如愿进行。
前几天告诉自己,“考试咯,每天要开夜车,要一直读书拉”
到头来是,“记不进去待会儿在读拉,勉强没幸福”,“不要开夜车,没精神肯定当瘟神。”
算了,考试就尽量尽量吧。
别像去年PMR时那种拼命。
简直是佩服自己五体投地。


我明白自己不是聪明那种,
但我还是会尽我全力做好。
im not intelligent ,
but i will do my best.


没什么,考试罢了,
连戏剧还是照追。
facebook 还是照 share.
twitter 还是照 自言自语。
blogger 也是照 写废话。


我的年中考,开始了两天,
考完后,就等于海啸的结束,
世界末日的生还者还剩多少?
八成是那群跑得快跳的高的人。
十成是那些靠着智慧逃过一结的人。


老实说,越不在乎成绩的人,
考试就对他们越没意义。
那一群也是最自以为是的逃难者。
他们要么是很堕落,
要么是太聪明,
要么就太自大,


干!我都不是阿!
算了,读书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