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Life

2012年5月15日星期二

老妈子

什么?!今天不是星期三哦?><
我要妈咪开车载我去补习,
途中,
那红绿灯,等红转绿时,总是比蜗牛跳舞还慢。
相反的,绿灯转红时,永远如闪雷般迅速。
车上苦待之人,特显寂寞。
冷冷清清,孤孤单单,凄凄惨惨。
眼皮盖了下来,想了想,
干!
今天好像是星期2!
鬼有补习?! !


好累,
妈,今天真的好像是星期2 hor?
老妈子那凶神恶煞的正中feeling,
逼得我不得不向他退让三分,闭起嘴巴。

妈迅速的开车回家,
还是途中,
她说话了,
"你老妹子啊,我知道你最近考试,读得都快发神经了,
很久没在家发神经了,继续加油。
回家睡上一觉在温习,ok?"

你他老妹子呀!TT
我很年轻,什么老妹子。TT
是啦,我可惜今天理科考得不是很理想而已啊 :(
是有点儿发飙了。

无论如何,你他老妹子“老妈”
谢谢你,在祝你多一次,母亲节快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