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Life

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FREE


老实说,心血来潮的,我很想写部落,却不知为何而写?为啥而写?

近代史吧!
27 号 4 月 2012 年,我和发烧友们,喝完那一杯浓情似水的OCHADO 后,
在街道路口,湾进去,九十度,阳光微弱的的小道里,开始了我们的助兴,
由于在ochado喝光了他们的绿茶,俊杰也因为有人请客的原因下,心情特别舒畅,
破口说出,“跳舞去!”(虽然好像不止他一个这么说) 心情激动得像火锅上的蚂蚁:P(自创only for self usage)


万分enjoy 在回家之前,充分利用时间,练习。:P
本来今天放学后我应该乖乖回家,做足温习,准备补习的~~><
但看在大家的面子上,我卖力奉陪,走到ochado去!!(其实是自己想喝奶茶....)
路上,貌似平常,其实也真的很平常,不断来回学校与studio的那段路,我已感到厌倦,而且是不累时都不会走得一段路。还是于往常一样提着把"噢马桑型"雨伞,深褐色加上格子型的款式,风轻轻吹来,向我脸蛋上的酒窝互相擦抹,雨伞,终于还是起不了作用,我向来把半边伞让出,当然今天是绝不列外的。 习惯成自然:)






Ehemhemhem,jonathan "Lee"
新朋友, 看来我又多一个老弟了, 李氏真会"产"人啊! 身边李氏不尽胜数,今天又多了一位乐器手!其实老早听闻大名,只是不太晓得,没想到人是挺单纯的,这种男孩,值得爱啦~~XD 希望他的她把握啦harrr~:] 具体来说,就像图中的小孩般, 我不知他打的是什么鼓,但可以一直专注在“玩”一样东西而不分心已经是万幸,本姑娘就是征服不了环境事物的影响,才左学点,右学点。 名字就,不必先说啦(其实是不懂华文名怎么打-_-)










YESS!! we dance on the street today!  就是这种感觉,不管什么场合,什么地方都可以很开心,都可以很enjoy的感觉!
大伙儿都爽,帮FREEDOM招生中。拼命的给大家介绍有关的资讯,什么style打什么style的。生平要穿裙子跳POPPING多少次呢?这句在脑海中穿梭着,荡漾着的问题,我打从心里笑出来!有时真的他妈羡慕那群男孩,白无禁忌的,我就想大摇大摆的走进学校,穿个裤子,可以随时随地练舞。
可惜马来西亚就是半桶水,要朴素又不够,要时尚又没品质,要高尚又怕高攀。干!给点自由来好不?

第一次学jezz学得那么自然,全靠爱人"安琪"的细心指导,没想到我还真的背完所有step了。
没想到原来我也不是想象中那么硬嘛~XD 
DADA cuppppp 就更是可爱,迫不及待要学得样子,居然还不小心的弄伤了脚:(
等下yanyan nagm 你了啊!
那么有梗的一天,值得喜乐的一天,我学jezz的一天,奇迹。









没想到,经过那么多累人麻烦事后,我还精神奕奕的做在补习中心那张舒适的藤椅上。
今天还是一样,累得不至于"挂",但"垮"了..ADD MATH 颗时,整个脑袋已经塞得盆满斜流了。剧烈疼痛还真有够好受的。 瘦了就不太好啦,毕竟我从来都不在意自己的体重,不过太瘦就容易贫血拉~!想到这里,永远忘不了那位,让人担惊受怕的傻yan,身体不适就该好好休息!你为人真的很细心,做每件事都很用心去做好。但是钻牛角尖就不太对了!固执了!






"因为你 , 我和坚强成了很好的朋友 . .
也因为你 , 我知道他们是爱我的 :)" credit- JOEY



"I loooooooove you :) ♥
you all let me know what is TRUE FRIENDSHIP :D " credit- Wai Yan



"Disappointment are just God's way of saying:


 I've got something better, be patient.' ♥ :)" credit- Angel QII



知道我有多感动当我看到这些话吗?i love u girls! and u guys too! <3


如果你想走得快那么就一个人走;
 如果你想走得远那么就一起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