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Life

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Bersih 3.0

28/4/12
大马黄绿大集会!大约100,000人聚集在DATARAN MERDEKA 四面八方,场景可想是何其壮观?

我本该和爱人“安琪”一起出席这个盛大的静坐仪式,就因为老妈子的“担心”,我被逼坐在家中,精神上支持BERSIH.
有些不知头不知尾的朋友们,连bersih 是什么都搞不清楚就不断呐喊BERSIH BERSIH 的,老实说,我真不懂该说他们伟大还是什么好.-_-
虽然我还小,还没有投票的资格,
但是我懂,
bersih是要公平公正和干净的选举,
当中没有人会耍炸,没有人出毛招。
虽然我还小,但我知道公平的选举是多么重要!
我的他,在为了BERSIH 和我起了点 arguement. 他说bersih 是非常愚蠢,又危险的。
我不应该参与,老实说,我很开心他那么关心我,
但是!BERSIH 并不愚蠢,它有点危险,但值得!
他说我们生命中没有什么是公平的,

"Fair is not exist in this world
Why some are born rich
Some are born poor
Some are born to be successful 

Some are born to be a beggar"



看到这句时,我时是异常的火大。

对我而言,这只是失败者的借口,
对我而言,每个人都可以成功,关键在于你要不要!
对!一出生环境就开始影响个人的道路,个人的品格,
但这不代表全部。
现在的问题是,如果没有一个公平的选举,穷人永远都只会穷下去!
有钱的继续有钱。就算穷人是有点本事但经上头的欺压与刁难根本无用武之地,
纳税人的权利一点一点地被消减,连学生都被玩弄在鼓掌间。
为什么spm 数理要换用国语?为什么好好的一个初中联考说要删除?
考试的是我们!不是首相你!我们在大马求学很辛苦,质数又一直下滑。
你的儿子女儿孙子孙女又不见你把他留在大马,受大马教育?
你说,我们不火大?你说我们是被骗去bersih!? 拜托,十万人不是假的!
你那麼“善良”那麼“正直”卻贏不到我們的心。
无党无派,只求有一个 绿色干净、透明廉洁的马来西亚
只想有一个像样一点的教育部!
我不要一个打肿脸皮冲狍子的政府。
所以,支持他是有理由而不是凑热闹的!
我还小,我都明白这个道理,
但你们大人们尽说我只是跟风。
靠!看下报纸拉!





we want a clean and fair electio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