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Life

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


牛逼呀!当义工感觉棒超!
那天广东义山义跑活动 ,人潮汹涌,义山的跑道坑坑洞洞。
凌晨5点到达义山的感觉十分良好,神马鬼都没有出现在我眼前,少了些见着魑魅的紧张感,道也怪可惜的。
我的爱人"安琪" "晃"得左右遥摆,貌似不够睡但事实上是精神得很。
爱人2号"俊杰" 就显得寂寞一点,一开口我偏爱的“废”语就 如黄河泛滥般。

只可惜这次主要目的并非我喜欢的“跑”,而是经常被拒绝的“站”。
我和爱人们 (加上了琪的家人) 全“李” 家族负责分配食物给跑得浑身是汗臭味,man到不行的参赛者。
老实说,我们真的都姓李,特有缘分,注定一起。=P 孙子不懂还以为我们同一条肠出来的。
虽说,关系也有可能牵扯到李小龙去,但我个人比较喜欢李连杰。(当然,因为李连杰会弹钢琴嘛=P)

相互在讨论着我们祖宗十八代之时,爱人老妈子(琪妈妈)通风报信,把stop lynas + Bersih 这两项伟大,神圣任务的"tee"告诉了我。
我发誓,如果不激动的去投ajib:P 
理所当然,我支持以上2项活动。
Tee 也买了。只是是否能杀出重围,过关斩将 让自己的身体,灵魂,于 28/4/12  出现在dataran merdeka 还是个未知数。
苦苦哀求老爸老妈的允许。
当然,他们如此疼我,怎么可能让我去做这种危险的事啊?:(



好说!爱人2号的生日就刚好的,碰巧的,幸运的,撞上了 BERSIH xDDDD
要是你有生之年,在bersih时听见全国人民给你唱生日歌,那是多么壮观且感动阿?!
whatever,  
 LEE JUN KET
 happy Bersih Birthday~! 
whooopsss, aren't I wish too early? XD


人大了啦,

“要强大到任何事情都无法破坏内心的平和!”

话说,这句可是偶N年前的口头禅。
如今献给最dope的你了。

生日快乐=]



对了,最近都流行些情书么?><
在我看来应该是的。(自己一gang:P)
我爱死那个细心的 "Yan Yan" and "Qii Qii "
你的情书阿,比玫瑰花来的有价值,比甜言蜜语更实际,
比爱你一万年更让人心动。<3
老实说,这几封都被几个王八看了。
其实我没特别气,
我还按着嘴巴笑呢!><
原谅我的傻。
因为打从心里的笑是很难制止的。
分享那种喜悦也是无从控制的。
爱你们的我~:]








如果你想走得快那么就一个人走;

如果你想走得远那么就一起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