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Life

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歌曲。回忆

这几天人变得懒懒散散的。
躺在床上看电视,追TVB。
也许,就在这些追逐虚拟世界的时间里,
我才可以找到,那么一些些的感动,开心。
连戏剧那种魔力。。
这天,我又重新爱上了  这首。
虽然这首歌已经经过漫长的洗礼了。
这部戏也已成为了日常生活经常聊到的话题。




雨水冷洗情不会淡
猛风再吹而不散
愁云和月之间
也不孤单
你足以倾城的两眼
较花与草还璀璨
然而眉目恍惚飘散有一丝慨叹

流水透彻出我俩
沿路满布风霜也雪亮
天空灰暗
爱得到了景仰

世间什麼爱叫纯洁
你甘愿化振翅红蝴蝶
饱经挫折
伤口淌血都不至会磨灭
世间什麼爱叫纯洁
处在绝望仍力竭
留守最尾一起哪怕历劫

举杯畅饮河边秀美
奏一阙曲传千里
斜阳随著清风
已幽幽泛起
你的美比繁花更美
我心却只能希冀
红蝴蝶漫天飞很美我一生铭记

流水透彻出我俩
沿路满布风霜也雪亮
天空灰暗
爱得到了景仰

世间什麼爱叫纯洁
你甘愿化振翅红蝴蝶
饱经挫折
伤口淌血都不至会磨灭
世间什麼爱叫纯洁
处在绝望仍力竭
留守最尾一起哪怕历劫

世间什麼爱叫纯洁
你甘愿化振翅红蝴蝶
饱经挫折
伤口淌血都不至会磨灭
世间什麼爱叫纯洁
处在绝望仍力竭
留守最尾一起哪怕历劫
---------------------------------------------------------------------------------------------------

老实说,听歌真的是我一生人最大的乐趣,相信很多人都跟我差不多吧。听着听着,就会产生感情。然后开始痴迷,不断的重复,像上了瘾一样.不过,歌曲最让人欣赏的一点,当你会听厌了,听卷了.把它丢弃一边,换一首吧。经过个一段时间,重新翻茬那首当初痴迷的歌来听时,就会充满回忆,和满足感。我永远都会记着这首歌。它让我又爱又恨。
<WHO SAYS> SELENA GOMEZ

我曾经陶醉在这一首简单的歌。因为它爱上selena gomez.它并没有被我列入10大金曲,也不属于,我心中的最佳女歌手。只因,当时我天真不懈,只因当时是你说,把歌里的歌词县给我。昨日我听会这首歌,眼泪开始不听使唤。脑袋控制不了眼里的神经系统,眼泪随“心”落下。。突然,很想念那些时间,那些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