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Life

2012年4月4日星期三

想念


"听朋友说 
会打篮球的男人蛮不错的 : 
1. 会打篮球的男人有激情
2. 会打篮球的男人观察力强
3. 会打篮球的男人好有策略
4. 会打篮球的男人好阳光
5. 会打篮球的男人很有耐力
6. 会打篮球的男人好有霸气
7. 会打篮球的男人好上进
8. 会打篮球的男人好man
9. 会打篮球的男人有英姿"

当初,就是喜欢看你打篮球的样子。
开始练球,
然后感觉隔年,就可以和你一起打了。
当初,喜欢看你玩魔术方块那副lc样。
然后就回去问人,
用了我整3个月.
只是为了有一个共同会玩得玩意儿。

还有更多更多的傻事。。
回想起,原来我做了很多很多~:(



对不起。
我真的不明白,
在我很伤心的时刻,
依然想起你。

就在思考不明白的瞬间。
我明白了。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