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Life

2012年4月2日星期一

愚人节


真正喜欢一个人,

就是即便他完全不符合你心目中的标准,

你还是那么喜欢他!




我体会到了。
就是这样。
原来我根本放不下你。
已经那么多年了,怎么可能这么容易就放手了?
我很后悔为什么当初不直接答应等你。
如果我耐心等了。
结果就会不一样了吧?


我一直嫌东嫌西的,
然后给一大堆借口让自己放弃了。
到头来,我根本办不到。
原来,心痛,不代表讨厌。
而是真的爱了。TT


愚人节,
我再次鼓起勇气,
挽回。不,是重新重整的告诉你。
其实,我没有放弃。
我只是傻了一年。
疯了五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