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Life

2013年12月21日星期六

SNOW

17/12/13
DO YOU WANNA BUILD A SNOW MAN?

 每段青春总有一两件事是想做却胆怯,惧怕去实行的。因为你真的不知道,做了这件事的成果到底能不能被承受。自己,是否足够成熟,再一次走向赌桌。
我很庆幸自己认识了他。
虽然很白痴,很白目。但是也的的确确让我舍弃了从前的留恋。
虽然这个人在我过往的记忆里没对我做出些什么。
可是感觉就是那么白目。:)

很简单,很难忘。
开心的发生了,难过的发生了。
幸福的感觉。在这一天。

do you wanna build a snow man?
感谢 frozen 给了我一个美好的圣诞回忆。
我会像主角ANNA 一样 开朗的迎接新的一年。

看着你的笑,
独霸笑容的一天。
就让我任性一次,
安静的凝视最后一次。
接着 缓慢且不舍的告别。
谢谢你,再见.:D


这个没有雪的冬至,还是这么冷。
夜晚依旧那么暗,那么寂静。
戴起红白色的圣诞帽
盼望雪的降临... 

在此想起一首歌...


黄明志-吉隆坡下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