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Life

2013年12月11日星期三

5s5 的情书

毕业旅行是一种让人既兴奋又感伤的典礼。它代表着一群对彼此有感情的人欢聚又离别的仪式。我班5S5'13 的一群当然也希望有这一种共同聚集并度过数天的想法。

只有11个人的毕业旅行确实美中不足,但我们依然享受这一点一滴聚在一起的时光。真的很可惜:( 如果你们来 这一切会更精彩。:D

在s5 的两年是我成长最多的一年.我一直都是这么认为的。
我很庆幸自己进入了这一班。有许多欢乐,但不玩过火;许多争吵,但不摊大;许多投诉,但不目无尊重;许多模糊的感情,但不因一举摊牌;许多误会,但能放下成见,埋在心头。能说我们团结,也能说我们胆小,能说我们白痴,也能说是飘逸。



Sing Gor 说过:“我们 的感情不是一间教室可以代表的。”  我忘了他当时说这话的表情是不是这样YAM XIU ,但还是记住了这一句XD

请你务必在3个月后看没有subtitle 的anime .还有解释给我听那几首我喜欢的日文歌曲,我会衷心感激你的 XD .

他的卍解 之 一鸣惊人让人招架不住并\而且极度欣赏,但愿这种风格在以后的日子不会改变太大。:)







在CLASS TRIP 的第一个晚上,大家都陷在兴奋里,简简单单的游戏,在吃得肚子咕咕后进行。所以大家都被惩罚了?....

我还真心喜欢我脸上的被恶画的图案的说。







额头上的cos graph , 云字,第三只眼睛,stick man, tic tac toc ,熊猫眼等等等等.





还有不忘开始我想玩很久的游戏 。SECRET ANGEL。
这个游戏其实是想让每个人在旅途中尽力的表达自己对他人的关心,疏解没事做的闷意。
其实我的确有私心想让我关心的人注意到自己平时的付出和关怀。
我想表达这一切并非理所当然,体验社会上尔虞我诈后,或许还记得曾经有过这么一个朋友是发自内心在帮助你 ,不要求回报的关心。



 


第一天晚上我睡地超好的!但依然有几位隔天带着熊猫眼在学功夫跳。
享受着Lost world 的争先恐后,游戏,看人家出糗,看人家学游泳,教游泳,最棒的还是一起泡温泉! 还有一整天在注意着谁是自己的 secret angel  XD
这个游戏真的比想象难玩! 一直没有被照顾的感觉让我不知怎么办才好>_<
s5 animal series .
 I LOVE YOU GUYS
thank you for be with me this 2 years 
thank you for making me such a wonderful school life 
thank you for listening to me, giving me opinion,and show me your best!
i have learned a lots from you all, really appreciate it!
we laugh, we fight, at last we smile 
i treated you guys not only a classmate but FAMILY .
may god bless you guys be good in the future , living more colorful . 






在Lost word 的疯癫。 正所谓,在疯狂的城市,要做疯狂的事。这个Timing 刚刚好~XD  为了当一个好的Secret angel 我已经尽力的做了~ 但 我儿子 没法猜中我 TT 

深感不振呀!


第二天晚上我们的私密访谈 说穿了许多的故事。分享时刻我听得特别投入,看着两位“ 阿琪”在说自己故事的时候一个steady 一个疯癫。 整个 trip 备受关注的绯闻 ck & zq , ex & Mw .
要是他们成功配在一起我会很开心:D 
我会想念你们,有什么话想说记得 给我打个电话~我可以是个好的聆听者~ 









to my two dear sons,
Lixian ,

如果没有你出现,我不会成长这么多。感觉你的任性出现在很好的Timing. 感觉我对你的关心已经成为理所当然。在13年头真的很不习惯坐在旁边总惹事的人不见了。你的出现我学会了忍耐,平复,理解,宽容。每次你说出我有点抗拒的话题时,我总会稍稍的把自己的底线调低。我不知道这样做是不是对的,但我发现我能接受的东西越来越多。谢谢你在我很down 的时候安慰我,很high 的时候 zat 我。你的timing很准,很少出错。有时也会佩服你,有自己的一套,但跟不上你的思路。13年的你改变不少,火气也没这么爆了,有时真的很莫名其妙,很难忍,但是我一直相信你是相信我的。你有你的理由,即使理由很极端。以后一定要很好过,不要光看钱不看人,不一定要记得我,但不要出卖兄弟:)
在伤心的时候不要忍太多,眼泪掉下来就别硬撑,牛仔不喝咖啡因为咖啡伤身体;人类不忍排泄因为不排会疼痛。
may god bless you have a better life in your future :D sign.



KengWong,

其实我要说的都写在给你的信里面了>_< 你很讨喜,我很喜欢跟你说话和听你说话。如果在2013 年你不当我儿子,我应该省下了很多口水。我不知道我在你们心中是怎么样的,但我真的很automatic的唠叨,很automatic 的瞬间成为母老虎。当你aiya 老母是我的荣幸,就希望自己的出现会对别人有一点改变,哪怕只有一点,我也很开心了。在我眼中你是很有想法的。或许你还没找到那个点,那个让你踏实的点。我喜欢zat 你,那是我关心的方式:D 你不是什么替代品,希望我们的友情不是说得那么脆弱:D
谢谢你们,我爱你们:D 
be best in your future! love you guys :D

                                                                                            the mother from another granny. PEACE OU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