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Life

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

重返学校前。

假期已抵达尾声
学校铃声即将再次在我们的耳边徘徊
你,
舍得回学校了吗? :D
在假期间,老娘我可精彩了。
一想要回到那个让我的生活变的死气沉沉之余,还增添不少色彩 的学校。
我,战战兢兢
还有功课好像还没做完呢。> <
算了,现在赶就没什么意义了。
现在要做的,就是静静的,度过最后一个天,可贵的假期。

好了, 来总结一下假期。
放假的第一个星期,无疑的,出奇的忙。
活动一个接一个
第二个星期就舒缓了些,有时间完成那本厚到鬼般的中揩习字簿
我可以大胆的说,
两个星期而已捏
长大了很多捏。=]
还记得我以前的目标



我要强大到任何事情都无法破坏我内心的平和!

当时连我自己都觉得,我在口出狂言
我相信,当时我尚未完完全全的了解这句话。
至少,我认为,我是可以尝试努力去了解并做到这句话的精髓


近期的我,都在阅读许多关于做人拉,人性啦,这一类的书籍。
看多了,我才发现,其实大多数写的内容都逃不开选择放弃
这两个是做事做人,都必须了解的关键词
无疑的,它们俩都很深奥
在读着这本书时,
我产生了许多的想法
一个人不可能处处胜于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缺点,
都有自己的长处和短处。
但是我们必须清楚地知道自己的战点
命运都是无常的,有得必有失。
扬长避短才是智慧,再怎么说,都不可能尽善尽美
只能在其中一个地方用足你全部的力气,在其他区域里那个你无瑕可击的区域和其他人比,
可想而知。


以此同时,
我明白了放弃
竟然不可能尽善尽美何不做出选择
竟然已经有了目标,为什么我还是要想那么多。
多一年,就多一年。
我看,我真的必须在适当的时候结束我的体操生涯。
我要大步大步的向我陶醉许久的区域迈进。
i wanna be a DOPE girl.

我不想受到约束。
或许有的人会说这是没有进步而迈向放弃的趋势
但,我现在满脑子都在想着体操可以如何运用在舞蹈上,
而不是纯纯的让自己体操变强了。
暂时的,
静思。


假期完了,
安安心心的回到学校?
对呀,可以继续在学校消磨时间。XD


对了,开学前减头发了。
轻飘飘的感觉超赞的。
幸福不过如此嘛。<3 


祝大家开学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