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Life

2015年11月13日星期五

9月5日 幸福2.0

今天的题目叫做 2015年的生日-至我最爱的你

没有错,又是我的生日啦,这个Draft 也是时候努力一点写完它了XD
丢回去去年的今天
2014年的生日-至我最爱的友情 轻点进link

在去年的今天,我发了一个帖子,至我最爱的你们。
帖子上说了“我从来没有一段长久的爱情,从来没有”
而今天,我就准备开始这一个我从来都没有过的“长久的爱情”

不知道怎么了,
9月5日是一个最棒的契机,我总在这个完整的周岁开始我一趟又一趟的路程,一次一次的惋惜。
我不知道我几时才会发这一个帖子,或许就不会发了。
至最大胆霸道的我,浪漫够了就乖乖当个小孩。
我今天开始另一个旅程,伴随着另一个小孩子。


哈哈哈哈,今天就让我继续把这个帖子完成。
今天是11月14日,我们在一起走了不到3个月。
刚刚早上就很像两个老人一样静静一起坐着吃水果。

我很积极的在自己的部落格寻找这个男孩的存在,或许曾经有过什么难忘的事可以一起回忆。最后却失望地只找到这样的话:


我笑了,是狂笑那种。

但是,

“我不是一个人” 现在我相信了。
而我想接下去的话是,"因为还有你”


如果每个人都像食物,
哪能够找到一个主菜单真的不容易。
所以,我真的很感激感恩感动感谢,会有这么一个人的出现。
和我一起变得更好。

我会努力的,
谢谢你,邱先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