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Life

2014年2月17日星期一

好奇心小孩

MUAHAHAHA!
听说过好奇小孩的故事吗?
肯定你没听过!因为是我瞎编的嘛~XD
一个可爱的小女孩,性格倔强,喜欢探索未知。
一天,她走在一个人烟稀少的街道,这是她每次回家必经的路。
走着走着,一股敲锣打鼓声在他背后响起。她回头一望,看见一只正在吹箫的小象。
随小象身后的是更多的小象!他们各自拿着自己的乐器,开心的演奏着!
小女孩才恍然大悟,赶紧收起身子让出着窄小的路。她奇遇的是小象乐团!
小象乐团很快地从小女孩身边经过。
小女孩很开心,因为她从未见过这么庞大的锣鼓,还有可以发出美妙声音的木头琴。
小女孩一兴奋,没有顾虑太多便尾随着小象们走。女孩追着敲打小鼓的小蓝象。眼睛一转也不转的盯着小蓝象手里的鼓棒。小蓝象没有理她,让她走开。但小女孩实在很想知道那个圆圆的东西是怎么发出声音的。她忘记了本来该回家的目的,走着走着,已经黄昏。
她依然专注的看着那个圆圆的东西,不知不觉便跟随小象乐团走过了她原本居住的城市。
小象乐团的首领洒洒,看她跟头跟尾的,就教了小女孩敲锣的方法,让她跟随大队一起奏乐。




小象乐团抵达了大花国,这里的花儿是全世界最漂亮的。 小女孩看着那一朵朵的花,再一次兴奋得采了几朵,小女孩看着那群花儿,看着看着便入了迷,一看看了几个小时。这时,她掉队了。小象乐团离开了大花国。小女孩在大花国跟着猫大婶学习养殖玫瑰花。不知不觉便过了一个春天。小女孩开始想家,但她不知道回家的路。猫大婶告诉他北方的燕子经常迁徙,或许知道她的家在哪儿。

于是小女孩便踏上了到北方的旅途。在路途中,她遇上了狗大叔,狗大叔可厉害了,他的鼻子很灵,小女孩在他身边不怕找不着吃的。狗大叔教她玩口琴,小女孩用口吹,狗大叔用鼻子吹!和狗大叔一起度过了夏天,狗大叔将她送到燕子小姐家后便离开了。小女孩哭着向狗大叔道别还抱着他盼望以后相遇。

燕子小姐很泼辣,经长拍动翅膀打小女孩的头。她要小女孩帮忙她工作才告诉小女孩家的方向。燕子小姐让小女孩洗衣服,扫地,和照顾小燕子们。燕子小姐和蚂蚁妹妹是好朋友,他们经常聚在一起聊天,每次小女孩在旁边打扫时都会轻轻的描下他们俩的对话。蚂蚁妹妹经常让燕子姐姐勤劳些像她一样。因为冬天快到了,蚂蚁妹妹为了准备好过冬的食物经常工作到很晚。一天,燕子小姐带了小女孩到一个洞穴,燕子小姐把 小女孩安置好便飞走了。这天很冷,小女孩想燕子姐应该是要迁徙了,冬天也快到了,那么把小女孩安置在这个无人的洞穴是想让她冬眠?! 




小女孩已经绝望,因为她不会冬眠!她哭了3天3夜。第4天的早 晨小女孩已经冻僵,颤抖的手,僵硬的耳朵再次听见今年春天让她着迷的敲锣打鼓。小女孩已经进入梦乡。
睁开眼睛,小女孩的周围被锣鼓覆盖。又是那收悉的旋律。是小象乐团!
小女孩很感激救回自己的他们,并深感后悔当初的离队。小女孩答应首领自己不会再3心2意,专心的敲击小鼓一辈子。




就这样,小女孩又回到了小象乐团,跟着小象乐团旅行。小蓝象成为了女孩最好的朋友。很快的,冬天过去,春天来领。小象乐团踏入于小女孩第一次相遇的城市。小女孩和乐团一起走进城市。走到那个小女孩牵肠挂肚的家。一个白发苍苍的老阿么从屋里走了出来。看见一长大不少的女孩不仅疑惑了一番!老阿么拍打了自己的脸蛋,然后泪水稀里哗啦的流出来。小女孩向前抱住 了阿么。5分钟的从逢,小女孩说不出一句话,她留下了一张纸条后匆匆的跟随小象乐团。 老阿么再一次痛心的看着女孩离开。但这次阿么笑了。



“阿么,我去送欢乐给世界。对不起,让你承受欢乐的副作用。我爱你”
“阿么,我去追寻梦想世界。对不起,请你微笑好么?我爱你”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