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Life

2013年8月27日星期二

久违

真的没有想过自己会在考试期间上来这里。毕竟已经好久没有PO文了。我想打字速度一定会变慢吧..  发现自己总是在不得空的时候PO文. 因为越绷紧的时刻,明智的我就会想尽办法让自己放松下来. 日记总是在考试期间写得特别多。如: 考试考到一半没法集中时,背NILAI背到一半觉得很烦燥时,读作文读到不知道的什么的时候。  等等等等... 我的头脑就会开始冒出一大堆文字。可能是伤感的,兴奋得,无厘头的。平时嘛,闷了都会看电视,玩歌曲。考试就逼着自己不能看(其实还是会看)不要玩.. TT ..

这几天考试都没有办法好好集中。 因为我这个念旧的人老想一些无关痛痒的事。又懒惰将自己的麻烦花时间的告诉别人。想把握时间时,脑中总是浮现一些不关考试的事情。感觉我这一生人中,还有太多太多事情还没有去做。反而我不喜欢的考试却经常围绕着我。有人说,考试就是最犯贱的东西,你明明不喜欢它,但它就是喜欢缠着你。悲哀...

现在我对着电脑,不知不觉就1小时了流逝了.. 我知道明天的历史考卷一定玩完了。即使我平常都有在读它。知道自己根本不是历史手中的那杯茶。不管我怎么让自己闪闪发光,香喷喷,它都不会青睐于我的。有些事情就是这样,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可以努力,但还是会欠了少许。

喜欢就是喜欢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从来都要分个清楚吗?那么灰色地带生活的泥鳅是怎么活过来的?这种关系真的不行吗?我常自问。 为什么自己是处女座呢?现实生活中,的却没什么洁癖的我,心里边可是超喜欢清洁的,什么都要分清楚。 即使现在的自己正努力改变,因为不分清楚的 姿态总是让我着迷。 隐隐约约的感觉很美好。 但是美好都是不能持续的,那个真实的自己还是会拿着镰刀走出来,以自己的形式去判断该把那条线划在那里,从不考虑自己的感受。只考虑现实的状况。 如果有两个人在握着手,那把镰刀是否会将我们的手砍断,彼此受伤?

血开始流时,处女座的自己又会开始抱怨,为什么血流在了地上。为什么没有人来把这滩血迹擦干净。为什么要自己擦?这滩血会慢慢的凝结。然后留在地上,一个深深的印迹。知道有一天,她的手痊愈了,她就会把凝结的血滩用镰刀铲上来。 看着地上那个擦不掉的印迹,然后感慨...真的很矛盾。 自己做出了选择,不管选择是不是好的,还是会自我后悔一番。  

她很白痴的自认为自己的潇洒。可以迎合所有人。 但可惜形式上迎合了。心里却还是把人堵在门外。我想处女的自己应该是没有办法潇洒的一类。看得开,也看不开。能包容,却也不能包容的矛盾心理。


妍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