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Life

2013年2月2日星期六

人,为什么活着。

在新年来临前的两个星期,我在阳光充足的独中篮球场上战斗.
说不上是强而有力,华丽四射的球技.甚至可以说得上是没有一点儿耀眼,只是单凭那一丁点热诚, 我仍站在球场上.
不知不觉已经度过了5年中学生涯. 从幼稚到学会思考, 从宁静到乐天开朗, 从小说到大学之道..这切一切的成长,这一切一切的变化仿佛有一位名设计师在我脑里,心里为我建造一个接一个更牢固的城堡。
对我而言是最重要的中五这年,意味着于高中告别的闭幕式.....当然,也有许多的未知数在等待着.....我,根本在写空洞的事实..

躺在已经让我又爱又恨的单人床上,看着已经看了上百遍的电视节目..这是我个人觉得一生中最没有意义的一件事..但是无意中却插播了一则让我感动至极的广告..还有和广告相似的连戏剧的结尾..《人,为什么活着?》

这是一则讲述一群已经对活着没什么感觉的老人家,为了实现一个从前的梦,而锻炼自己并成功地短片...这短片充分的激励了现代人,勉励他们勇于实现,实践自己想做的事..
它的意义,很非一般..

人,为什么活着? 这个问题我思考了好几番... 确实,人,为什么活着?为了活更长?为了家庭?为了钱?为了爱?为了开心?还是为了离开?

那么,人,怎么才幸福?

最近在读着一本让自己幸福的书籍..我靠,里头的内容十之八九的大道理都是善良之人,对我来说是在社会上被人欺负之人会做得事...举个例子,"小明帮助他同事完成了作业,小明感到很幸福.." 这到底是什么啊??. 人要容纳社会,学会生活...这是大人们经常说的..
但是,这怎么书中人像是自己开心,自己爽?-.-

麻木帮助别人的人也是有的.但这不能说他笨,他傻...(虽然我是这么想的)怎么说,这是这个人的生活方式... 现代人大多数都为了活而活..上班下班回家吃饭睡觉; 上学放学回家吃饭睡觉.. 那么有规律的生活.......让人失去方向..

与其如此,不如学学老人家骑摩托车环岛一周? 让人生没有后悔..?

其实我是闲了.
其实你也闲了,都看到这里了。
不妨也思考一下这个问题..
人,为什么活着..

Are u positive think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