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Life

2012年10月5日星期五

球赛,假期期待

哎哟,严谨的年终考就剩下个星期..
快完了,快了快了 =D
这些天我都起得好早哦~:(
也睡得很迟。><
结果考试时就是无精打采。Ahaha~
今天的历史试卷3可以说是,杯具。
写得我手都快报废了。根本是脑残试卷><
竟然可以用课本找答案,那考试一点意义也没有啊~!
还浪费时间,浪费青春!

好,来个正题,
打了3个星期的校内篮球赛,今天终于打完了!
 更难以置信的是。。赢了。。
我自己都快要疯掉了。因为我们组真的不比其他优秀的说。。
谢谢组员们的尽力而为。今天的篮球很棒。
大家都是享受着打的!
什么叫尽兴?就是今天:)


好了,
再下来就是假期Planning!
第一次对假期那么”期待“!
还有一堆节目等着我。
还有天天的舞蹈集训。
最后当然是念书集训!
在下来的领袖训练营。
还有freedom family PORT DICKSON TRIP!
不忘 form 5 的 毕业晚会~

这个假期,太期待了。:D
假期对其他人来说可能是休息的时间,
但对我而言,假期就是最好的成长机会~
AntLee Fighting~!

过了下个星期就雨过天晴~!:D
Bio / add math Test Fighting ~^_^



还有,这张真的。。
难以形容的很好看~ XDD
虽然已经过了4/5个月了
不过这位难得一见的 Bboy 真的很 “帅”XDDD
Peace 无视我的花痴,纯属敬佩~XD

大爱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