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Life

2012年8月15日星期三

随写

真的觉得很对不起我可爱的部落格啊,
又是久久的一次更新。
记得早上在可爱的4S5 里闹恼的华文老师在苦口婆心的“喊叫”要我们交上她梦寐以求的生活随笔。
说起来真要谢谢她啊,如果不是她的千叮万嘱,我根本就把部落格忘得一干二净了。
我要考UNDANG!!!

原本决定好要在这个月结束之前考undang的,
不,应该是读undang?
怎么知道这个月的行程又是个打满全 T.T
从8月开始的会议,设计,练习,娱乐,就已经把我的时间schedule排得紧紧的。
有太多事情想去做,太多事情想学习学习。
这个月,ANTLEE 必须奋战!

报纸说今天的我运气不错,
格外忙碌但内心十分踏实。
毫无意外,很正确呀呀呀呀!!

今天放学后的小组讨论真是开那么多次会来最好玩的。
虽然,是no formal.但效果也不错><''
希望快快搞好一切事物,
随心的过一个假期,虽然已是不可能的事。



还有我那可爱的安琪老妹,
最近真是累坏她了,她的苦我感受到。
但可恶的我还丢了堆工作给她><
不知是帮了他还是害了他呢?:(
最坚强的她在我的字典里没有什么东西是解决不了的。
所以他是那般强。至少在感情这方面。。。
加油,我爱你:D


还有yan yan!! 今天的 表演如何?
我们在学校是为你紧张。
哎哟!你是最棒最棒的女孩。
最细心最细心的女孩~
瞬间很羡慕你啊~~XD
加油啊啊!


最后一段,写他的啦~
我很开心,真的太开心了,
你的一句就够了,虽然你100%不可能看到这博文。
你的一次主动就足以融化我。
瞬间觉得自己超低能的,为什么就这么容易妥协。
我就这么的在原地等,
看见你稍稍的回头看着我,
我只有勇气朝你一笑。
我努力过了。你回来就不要再出去流浪了。
在原地等着的流浪猫,
喵喵叫的呼吁着,
那个感动人心的春天。
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