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Life

2012年6月18日星期一

这天


今天 无所事事,整个下午都在听着那首歌。




"CINEMA"



原本在为这个星期四在 kl 某某 colej 的表演做准备,
我足足听了3天3夜。
脑袋就是跳不出舞步来, :(
发现自己真的逊逼了!
下午4点多 信息 了大师兄 好问他今天的练习时间,
谁知他 冷冷的回了我一句“今天不用练了”
只字片语,但我读懂了。
信息多年的功夫,语气上的调和让我措手不及。
脑子胡思乱想起来。
我感觉一定是自己做错了什么,才会害的大家失去了这次表演机会。
稍等片刻,等待回信的当儿。
那几分钟仿佛过了几个小时般。最后,真的,机会让了给其他 crew.
原因,没有练习时间,没有充足的空间。
回想起来也是的,临时抱佛脚一向不是remix作风。
这次的表演机会就这样溜啦~
老实说,我很不甘下。
但也无从选择,毕竟是自己时间不足造成的。
我诚心诚意向大师兄道歉。
真的非常对不起,我让大家造成不便。




傍晚时分,发现那部如魔术般被一堆电线辅助着的箱子,
神奇般的复活了!网线终于恢复正常。
当然,这也意味着我的不正常来临了。
手指在keyboard 上 飞舞,
Mouse 的左键被我粗糙的皮肤不断压按,
 眼睛视线随着 mouse 的摆动滚呀滚。
自然而然的,点击了他的 page.
真是一个熟悉的地方啊,浏览多少次了?
记得我每次都想在那个常逗留的地方发布写。
可惜,每次都忍了下来。

算了,都说现在不想理了。
不要做什么,不要说什么,都不重要了。
面对现实吧,现在重要的是梦想阿。
努力着努力着,请别阻拦我,我渴望成功。:)

来临的7月,那一个星期,
让我不禁开始胡思乱想。
那一个星期,是不是最后的见面了?
我会不会又哭?
不了,我不哭了。太傻了,不值得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