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Life

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belated post. simple MSSM 2012

我回来拉! TT...
感觉荒废这里很久了。
一开始写就停不了手。
MSSM 已经过了,现在是超级怀念。
每年说起mssm ,大伙都异口同声的说“舍不得!”
今年在kelantan, 就和我第一次参加MSSM 一样。
相当年,我才11岁,黄毛丫头一个,现在竟要负起如保姆一般的责任。
我,长大了。
当然,也不只是我长大了。
那些许久没见的小伙子们,个个变的牛嘴滑舌。
有的还会照顾人了。
值得称赞下呀。
 UNDER 18 GIRLS
TEAM SILVER
 其实我感到非常惊讶。
竟然可以获得team work medal!
well, congratz to WP and myself :P


me & abigial

closing ceramany 当然是疯狂拍照拉。
很多小瓜以为我是最后一年参赛了,
把我抱的紧紧的。
真的让我怎能“舍得”走啊?

me & steff
他是我觉得全队里最理智的,
黑白分地很清楚。
有时也很难捉摸。
苦了啊~
那天,他hyper 得在宿舍里跑来跑去。
还做了不少傻事。
一向来正正经经的,
疯狂得让人不可思议。
这可以说是,
沉默后遗症?



3个小瓜,
领走前,抱着我,紧紧的。
学习,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明年在见我这个 AUNTIE ANN:)



me & racheal
一个活泼的过分的瓜。
不过,那已经是过去,
进了national就完全不同了,
变的成熟了很多。
环境真的会给人带来很大的影响。
他一定很压力吧。




me & zheng rong
幽默感超标,
欢笑带动者,
非他末数。=)


lastly, under 12 boys~
一群小瓜。<3
me & elaine


me & keren
the kl justin bieber.
我公认最可爱的瓜。=]


就是如此,死抱不放的场景。。
让人掉泪?


me & hayley
人潮里,于我最亲的就是她了。
虽然也还是一个瓜,
不过性格上和我有很大偏差,
我就是他的保姆,
君无戏言,可惜我不是“君”。


afif & hayley

马来同胞,
在巴士上就坐我隔壁,
一个每天按电话和女孩甜蜜密的瓜,
不过还是很需要人照顾。
见人不说话,
被动主义=]

最后的,
5位鼎鼎大名~
最玩地~最爽的wei wei, ru ru, thomas , steffy  and chris zai

我很想你们啊~~


老实说,

一个星期,过的太快,
忘的却太慢,
不过已足够我去了解很多的人了。

回忆好的固然是好,
不过人就是要向前看。
大家,
sukma的加油,
读书的加油。

不是能不能,
而是你要不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